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 多元整合打造企業形象-好品牌事物所

◆ 本店會員
◆ 商店類別
藝術人文--手工藝
◆ 所在區域
台中市--
◆ 地       址
台中市遊園南路131-1號二樓
◆ 電       話
04-22221879
◆ 營業時間
AM9:00-PM6:00
◆ 網       址


◆ QR-CODE




好文分享
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 多元整合打造企業形象
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 多元整合打造企業形象
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 多元整合打造企業形象
   
【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 多元整合打造企業形象】
( 作者:杜奇璁 轉載來源:https://goo.gl/hUpFMG )



近來台灣產業環境變化劇烈,O2O的新趨勢逐漸成型,不管是提供線上線下或是虛實整合服務,都讓許多企業主面臨極大的挑戰,如何將多元資源整合及轉型是許多企業面臨的問題。
建構差異化


創造企業品牌價值


「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」總經理詹馬克,早期為許多產業的管理師及顧問,對於產業發展敏銳度極高,他認為企業本身要能找到自己的核心價值,才能打造永續經營的企業品牌,於是與知名品牌設計師蔡文旗合作,異業合作成立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並擔任設計總監,網羅各行業負責營運管理及講師人才加入團隊,提供企業多元整合服務。


詹馬克表示:「一家企業如果要能永續經營,必須要創造價值打造品牌定位,且必須要建構差異化,這是台灣目前產業發展最重要的趨勢重點」。
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秉持「做夥賺大錢」的理念來輔導企業,對新創業主提供創業諮詢、展店規劃與執行、企業人才培育建構與執行、連鎖加盟系統建構、營運總部系統建立,協助創業者在過程中所需的各項服務及顧問諮詢輔導;在企業轉型方面更提供,企業評估診斷、企業形象規劃與整體設計、企業分析與定位、企業教育訓練系統、營運成效與投報率分析,甚至還會到門市駐點輔導,在企業品牌上,更提供品牌定位分析、整體形象規劃、視覺規劃、商業空間設計,及員工教育訓練的導入,提供如此多元整合服務,最主要是希望能幫業主創造企業的核心價值,打造雙贏的局面。


永久性服務


扮演品牌經紀人


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的架構基礎,就是Together Better,與業主站在同一角度思考轉型規劃,依據詹馬克多年來在連鎖品牌經營管理經驗中發現,許多業主都希望用最低成本來提高獲利並擴大市場,但往往不知道如何進行,所以多次到世界各國考察取經,吸收國外成功品牌經營的新思維,再評估台灣市場的可行性,提供業主專業建議,來進行轉型突破現況,幫助企業成功擴大市場及市占率,並合理性的提高客單價,強化企業內訓及服務,利用最低成本來完成業主的期待,但與一般顧問公司不同的是,做夥品牌輔導事業群期許的是成為企業的「品牌經紀人」,提供永久性的諮詢輔導,幫助業主打造優良團隊的同時,透過員工內訓服務的強化,可以幫業主獲得更多的營收,相對性的公司也願意幫員工加薪,強化團隊凝聚力,真正打造Together Better的創新經濟學,讓更多未來的年輕人不再只是領取基本薪資,無形之中也為台灣經濟注入一股暖流。詹馬克呼籲不管是企業主或是想創業的人到基層員工,都應該重視「學習」,才不會被市場所淘汰。


公司地址: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16樓之2,電話(04)2205-7888。

第一則
最後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