樸然子有限公司/plain-me-歡樂與神奇盡在創業菁英-乙太未來商業顧問
  • 我是圖片一

 特約商店     商品
北部商店
中部商店
南部商店
東部商店
西部商店
美妍美髮    
時尚精品    
運動娛樂    
3C影音    
美食特產    
媽咪寶貝    
生活家居    
手作文創    
藝術人文    
旅遊休閒    
汽車精品    
寵物精品    
顧問培訓    




本店專屬QR-CODE
樸然子有限公司/plain-me  
商店類別
時尚精品
所在區域
台北市
地        址
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3號7樓
電        話
0928266806
營業時間
周日~周四 AM10:00~PM9:00
 
周五~周六AM10:00~PM10:00
網        址
http://www.plain-me.com/‎

商店故事
約莫 10 年前,翻開所有日本街頭雜誌, 包含到藝人,尤其是木村拓哉, 當時最流行的穿著就是窄褲 + Clarks Originals 的鞋款。 當初我也很瘋狂的,一口添購 3 雙 Clarks Originals 的經典鞋款。 如今,窄褲回潮,怎麼可能忘了這經典鞋款呢? PLaiN 與台灣區代理商洽談甚歡,決定合作, 推廣這經典老牌,並低於代理商的公定價格, 還有 ViP 的價格回饋!讓大家輕鬆重回這經典流行。 Clarks 公司成立於1825年,為世界上有名的製鞋公司, 也是市場上少數一家公司擁有兩種不同風格的產品 且受到熱烈歡迎成為經典(一般 Clarks 皮鞋與 Clarks Originals 休閒鞋)。 也因為經典鞋款屹立了數十年,各其他品牌鞋廠紛紛有類似款出現, 也確立 Clarks 經典被追逐的地位。 一般來說,針對年輕人喜愛的鞋款多數為 Clarks Originals 系列的鞋款,其中以下鞋款更為大眾耳熟能詳。



顯示詳細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