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是圖片一

 特約商店     商品
北部商店
中部商店
南部商店
東部商店
西部商店
美妍美髮    
時尚精品    
運動娛樂    
3C影音    
美食特產    
媽咪寶貝    
生活家居    
手作文創    
藝術人文    
旅遊休閒    
汽車精品    
寵物精品    
顧問培訓    
 

私房小廚  
商店類別
顧問培訓
所在區域
連江縣
地        址
新北市新莊區(五股工業區)五權三路4號之2
電        話
(02)8990-3838

【樂活‧養生‧照顧您一輩子健康的養生專家】
2015/4/8

 

 

私房小廚,源自於它的品牌精神〝私房不藏私.養身共享知〞,動力來自於純粹的感動,以一種樂於分享的精神,一種分享的概念。


私房小廚自1989年小小的杏仁茶攤子開始,至現今的規模,醞釀出各式屬於台灣傳統風味的膳食甜品,生生不息的品牌動力,渲染出典藏膳品。

現代人步伐緊湊,缺乏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,私房小廚以懷念古早味與人情味及養身的概念為出發點,
希望藉由這古意讓人感受到感情的真諦,細啜留下令然難忘的韻味,帶來醇和圓潤的味覺記憶,
抱著這樣的期盼與氛圍將傳統膳品的文化與美展現及發揮,並將這簡單的幸福分享予每一位來此的朋友。

私房小廚一直以來就強調只做濃、醇、香的好味道,從創業開始第一支產品杏仁茶就堅持以原豆研磨做口碑。

真實口感,濃郁、溫順的杏仁茶,不添加色素、糖精等添加物,強調與一般市面上以添加香精及澱粉為主要成份的低價產品做區隔。

 

 

私房小廚堅持以高成本製作方式,保留原豆的真口味,一直以最用心的態度,從原料篩選、洗淨、熟化、低溫乾燥至研磨,堅持不變的好味道,完整保留原豆的風味及營養。

 

私房小廚的系列產品一直深獲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,為養生穀粉的第一選擇。

 

私房小廚在台灣各量販店皆有設點與販售,共46處經銷處;在中國有13處經銷點。

 

如果你曾走過家樂福商店街,有著杏仁香撲鼻而來的櫃位,抬頭看就是私房小廚。